三茅
VIP
创作中心 学习中心 会员中心
目录

【06月06日打卡总结】案例碰到一个非常难以

作者 老月 更新于:2014-06-06 11:04 1853
  碰到一个非常难以处理的员工,因为他是我曾经的上司,请各位牛人教我!
  我们是珠三角一家制造型企业,员工有1000多人。公司的上任HR经理因为工作表现欠佳,被领导调去其它部门任虚职,而我则被升为经理。前上司自调职以后情绪不太好,做事很不积极,而且屡次失误,公司按照规定开处罚单,但他不肯签字,因为他认为领导的用意可能是让他自动离职,所以任何形式的罚单他都拒绝签字,以免留下证据,也曾私下扬言“除非开除我,要不我就这样,只要开除,就要赔偿我的损失!”
  公司要求我想办法处理他,但是面对曾经的上司,我感觉非常尴尬。我要怎么样来处理他呢?辞退、劝导或是其它?
  碰到一个非常难以处理的员工,因为他是我曾经的上司,请各位牛人教我!
  我们是珠三角一家制造型企业,员工有1000多人。公司的上任HR经理因为工作表现欠佳,被领导调去其它部门任虚职,而我则被升为经理。前上司自调职以后情绪不太好,做事很不积极,而且屡次失误,公司按照规定开处罚单,但他不肯签字,因为他认为领导的用意可能是让他自动离职,所以任何形式的罚单他都拒绝签字,以免留下证据,也曾私下扬言“除非开除我,要不我就这样,只要开除,就要赔偿我的损失!”
  公司要求我想办法处理他,但是面对曾经的上司,我感觉非常尴尬。我要怎么样来处理他呢?辞退、劝导或是其它?
展开

案例

碰到一个非常难以处理的员工,因为他是我曾经的上司,请各位牛人教我!

  我们是珠三角一家制造型企业,员工有1000多人。公司的上任HR经理因为工作表现欠佳,被领导调去其它部门任虚职,而我则被升为经理。前上司自调职以后情绪不太好,做事很不积极,而且屡次失误,公司按照规定开处罚单,但他不肯签字,因为他认为领导的用意可能是让他自动离职,所以任何形式的罚单他都拒绝签字,以免留下证据,也曾私下扬言“除非开除我,要不我就这样,只要开除,就要赔偿我的损失!”

  公司要求我想办法处理他,但是面对曾经的上司,我感觉非常尴尬。我要怎么样来处理他呢?辞退、劝导或是其它?

信息

(1)公司信息:珠三角1000多人的制造型企业。

(2)员工信息:原上司(上任HR经理)调往别部担任虚职。“我”任现HR经理。

(3)发生情况:原经理工作状态差,害怕被开除。

解析

(1)公司态度

❶ 效率上:提高原经理工作效率,正常工作。

❷ 影响上:处理好原经理对公司内造成的不良氛围。

(2)原经理

❶ 情况:被调职,觉得自己不被重用。

❷ 想法:公司想开掉自己,凭空臆测,或者有小道消息。

❸ 对策:避免留下“签字”等证据,开除也要有赔偿。

❹ 心理:公司不在意我,我不能吃亏;公司在意我,我这么闹,引起重视,协商合理方法,最好是再次被重用则不再闹。

(3)现HR经理--“我

❶ 立场:帮公司解决问题。

❷ 分析:公司真想开掉原经理,比如隐性问题跟领导发生不可化解矛盾,采取“开除”;公司只想整体运营正常,从这点出发可继续采取方式解决原经理现在问题并继续任用。

PS:不管公司是何种态度,现在既然把这件事交给现在的“我”,那么:

第一,是对“我”能力的考验;第二,让“我”跟原领导直面问题,是对“我”忠诚度的考验,是忠于公司还是忠于原领导。

方法

(1)开除

❶ 对于违例事项,让其签字,不签字不结算当月工资;累计违规次数,根据相当制度不予任用。

❷ 对阶段性工作指标进行考核,无法胜任,不再任用。

❸ 给他放一个月无薪假,假期回来后减半工资,迫其自动离职。

❹ 给原经理难而没有意义的任务,提拔培育新人,逐层瓦解架空职权。

……

(2)任用

❶ 将工作绩效与部门挂钩,原经理的失职会对团队绩效造成影响,内部同事对其施压。

❷ 沟通,组织将其调岗,将来还会对其重用,现在闹只会让领导失望,好好工作,领导不会让他失望。让他吃定心丸,组织重视他,请高高兴兴上班,开开心心工作。

❸ 现在是虚职,那么充实岗位工作内容;同时增加他的参与权,适当增加部分决策权。

❹ 为原经理量身制订培训,表示组织对其的关怀与继用,签定“培训条款”,如若离职由员工赔偿培训产生的费用。

……

 

160

64

64

想跳槽加薪?先让简历亮眼!
求职没方向?职引简历AI帮写岗位JD;投意向岗位?职引简历精准匹配岗位;无个人优势?职引简历挖掘梳理经验;精准表达难?职引简历润色优化语言;格式调不好?职引简历排版清晰美观。>>点击去使用<<
2024-09-25 11:58
伯爵Q

64楼 伯爵Q

我也真心的想问一下,企业可以不跟员工商量给其减薪一半么,我记得有个人以前问过,企业不经过员工同意直接减薪,坛主还特地写出解决办法啊,企业是要赔偿的

2014-06-20 15:25:33 回复 赞(0)
吴小盒

63楼 吴小盒

谢谢老月的分享。不过,里面有几点好象实施起来可行度不是很高哦。
❶ 对于违例事项,让其签字,不签字不结算当月工资;累计违规次数,根据相当制度不予任用。
不签字就不结算当月工资,到时候很可能会被员工反咬一口,公司不可以无故扣押工资的
❸ 给他放一个月无薪假,假期回来后减半工资,迫其自动离职。
首先,无薪假的操作就需慎重,工资减半就更加有操作风险了~~~

2014-06-17 14:59:36 回复 赞(0)
yhw2014

62楼 yhw2014

谢谢分享!

2014-06-17 08:43:57 回复 赞(0)
Alice1314

61楼 Alice1314

❹ 心理:公司不在意我,我不能吃亏;公司在意我,我这么闹,引起重视,协商合理方法,最好是再次被重用则不再闹。
此项若是公司该层领导的意思倒还可以实施,若是现任经理“我”个人意思,结果就很难说了。

2014-06-09 20:05:58 回复 赞(0)
段晖

60楼 段晖

看牛人的回答越多,就越有感觉。干人事工作的,真不简单。

2014-06-09 19:42:46 回复 赞(0)
tank007

59楼 tank007

学习中,

2014-06-09 17:58:10 回复 赞(0)
微笑精灵之火凤凰

58楼 微笑精灵之火凤凰

感谢分享,学习

2014-06-09 17:42:34 回复 赞(0)
阿云

57楼 阿云

学习了

2014-06-09 16:58:58 回复 赞(0)
且了个行

56楼 且了个行

把他的资料整理整理,交给猎头公司,让其他公司来挖他就行了。

2014-06-09 16:41:09 回复 赞(0)

winnielovesyou

@且了个行:新思维,赞一个!

2014-06-09 17:25:05回复

zttstella

@且了个行:高手在民間!真心牛!

2014-06-09 17:25:18回复

Alice1314

@且了个行:内退外拉,不错!赞一个!

2014-06-09 20:07:23回复

3002

@Alice1314:不错的想法

2014-06-17 10:21:46回复
杜施娴

55楼 杜施娴

学习了,感谢分享.

2014-06-09 16:28:54 回复 赞(0)
642753826

54楼 642753826

对其现岗位工作进行指标考核,并对其现任岗位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如果考核不达标的话,按规定处理。如果在我们之前的公司,失误的结果只要有人证物证保留,公司损失人力物力财力多少相关数据单据一起,它签与不签,都会公布处罚结果,并拍照留底。难道曾经身为HR经理的他就不明白工作消极失误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有多严重吗?还拒不签字,不脸红?

2014-06-09 14:08:00 回复 赞(0)
微风中的铃铛

53楼 微风中的铃铛

学习了,谢谢分享!O(∩_∩)O~

2014-06-09 14:07:59 回复 赞(0)
顾行

52楼 顾行

谢谢分享精彩案例解析!

2014-06-09 14:05:59 回复 赞(0)
huawenrain

51楼 huawenrain

有人在的地方就会不停有矛盾,但往往大家做不到事情的有效准备

2014-06-09 13:51:11 回复 赞(0)
老陈聊人资

50楼 老陈聊人资

@一路前行888:分析的非常好,现实工作中这种情况很多,千万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人生起起伏伏,作好人力资源管理,关键还是做好沟通工作。

2014-06-09 13:49:18 回复 赞(0)

一路前行888

@和平年代的战士: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2:00回复

惜恩

@和平年代的战士:赞成,重在沟通

2014-06-09 14:40:12回复
沁心

49楼 沁心

感谢分享,学习了!

2014-06-09 13:43:56 回复 赞(0)
雪凡

48楼 雪凡

对于违例事项,让其签字,不签字不结算当月工资.不签字就不结算工资这样合法吗?

2014-06-09 13:17:48 回复 赞(0)

不都

@雪凡:我也想知道

2014-06-09 17:28:48回复

Michael007

@雪凡:肯定是要负法律责任的,这点我觉得是个馊主意,哈哈哈。

2014-06-10 11:56:41回复
瓮里暖香

47楼 瓮里暖香

“不签字不结算工资”,这招用途很广呀,谢谢分享!

2014-06-09 13:01:36 回复 赞(0)

被遗忘的玉石

@瓮里暖香:可以吗,我就不签字,看你工资敢不发

2014-06-09 14:00:10回复

晓兰lalar

@瓮里暖香:不错。

2014-06-09 14:00:10回复

瓮里暖香

@被遗忘的玉石:这个用途很广,并不代表可以与法律相抵触,灵活运用。 O(∩_∩)O~

2014-06-09 14:06:04回复

瓮里暖香

@晓兰lalar:是牛人的理念不错!感谢牛人~ O(∩_∩)O~

2014-06-09 14:08:07回复

小鸟奶爸

@瓮里暖香:不签字不结算工资正合员工之意,结算日一过,直接以公司没有按时发放工资为由被迫解除劳动合同申请仲裁,可要求公司支付经济赔偿。

2014-06-09 14:27:13回复

瓮里暖香

@roylck:这个东西真心需要灵活运用呀~
比如说吧,薪资的构成一般都是基本工资+其他形式的工资,形如绩效工资、全勤工资什么的。拿绩效工资来说吧,如果每个月的绩效考核结果,员工不签字,那么当月的绩效工资就莫有了……
列位,明白?

2014-06-09 14:38:45回复

小鸟奶爸

@瓮里暖香:你的意思是绩效考核里包含了违例事项的内容?前提是制定考核标准时已经有相关的事项而不是临时添加,而且员工也可以注明对违例事项不予认可再签字,那也只能作为处罚的送达证明,而不是员工接受处罚的证明。

2014-06-09 15:15:16回复

瓮里暖香

@roylck:绩效考核是否包含“违例事项”,我不清楚,得看每个公司的具体规定。
我说的不签字不结算工资有很广的用途,只为体现牛人的理念对于本人很新颖、可借鉴,实则与案例不相关。
另外,对于你提到的违例事项通知的送达证明和员工接受处罚证明,如果员工在违例事项通知单上签字,就可以认同员工是知晓的,如果处罚有条可依,就算员工不认可,对于企业来说,应该也没有风险的吧。浅见,没有实操经验。

2014-06-09 15:30:14回复

Michael007

@roylck:正解,像我们公司延迟发工资还必须给个说得过去的理由,比如说这天是星期天,呵呵。

2014-06-10 11:58:22回复

后面还有4条评论,点击查看>>

已显示全部 收起

彬苏州

46楼 彬苏州

首先站在双方立场多加沟通,同时结合家庭、朋友多方了解,个人认为还是以激励为主,不抛弃不放弃。

2014-06-09 11:51:00 回复 赞(0)
一路前行888

45楼 一路前行888

我不是HR,只是做过多年领导,从我的角度来看,方法二中的第三条相对来说合理适用些。大家只关注这人的现在状态而忽略了曾经状态,当年他为什么会被提升做经理,不知大家想过这问题没有?他也是有优秀的一面才会被提升上来,没错吧。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要找到问题的根源,他为什么后来工作表现欠佳?是本身工作能力问题还是当初提拔他的领导选人能力有问题还是他遇到什么别的问题?把这问题找到并解决了,相信结果就不一样了。再来说他现在的状态,可以说他的反应非常正常,几乎多数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有或多或少类似的反应,只不过他表现直白了些,有些人站着说话不腰疼,哪天自己被拿下的话,也比他强不了多少,最多只是在心里埋怨,敢怒不敢言而已。当你将焦点盯在负面看的时候,你看到的只会是负面。做为一名优秀的HR,不应只是死遵循制度化或书本知识,要学习通过思考、分析、总结找出问题根本后再制定方案,加以解决。特别是年轻HR在面对年长者时一定要谦虚,不要以为自己有什么生杀大权或所谓的专业知识,你要知道,你现在经历的做为人生的一个阶段,老者早已经历过,专业代替不了经验。文章中解析那一节只解析了当下的情况而没有追根溯源,当下的一切现象只是

2014-06-09 11:36:42 回复 赞(0)

木每

@一路前行888:说的非常好!点一百个赞!作好人力资源管理,关键的还是要将“人”作好。

2014-06-09 11:50:49回复

飞翼

@一路前行888:赞一个

2014-06-09 11:52:32回复

天下任我行

@一路前行888:一路前行,你好,很赞成你的观点,处理这样的问题,只能要不叫人家干,你给人家当下属,等上司想离职时,他会主动提出来,你再上来,要不公司给予赔偿,直接开除。调岗,虚职,能在别的岗位这样做,对于HR本身最好不要这样没良心。所以同意一路前行兄弟的观点。牛人的日志,有些是虑构,不能用于实际工作来处理这件事。

2014-06-09 11:52:43回复

fbb2

@一路前行888:认同,看了很多“专业”hr的意见,觉得很心寒… 为什么要出台《劳动合同法》,中国的用工道德太差啦…小年轻hr们,想想延迟退休后,快到60的你调岗到车间或去当保洁员去,你怎么做?????

2014-06-09 11:55:44回复

红旭

@一路前行888:说的好,我赞!

2014-06-09 12:01:30回复

小厢

@红旭:很赞,现在很多公司的HR都失去了自己真正做HR的原则,只是维护公司利益的工具,忘记对人力资源的保护和开发。

2014-06-09 12:11:53回复

米勒空格

@一路前行888:赞一个

2014-06-09 12:36:02回复

大大鹏

@一路前行888:非常好!竖大拇指!辩证看问题。

2014-06-09 12:37:13回复

米勒空格

@一路前行888:我才刚出道做的HR这行,希望可以多看些这种正面的建议

2014-06-09 12:38:36回复

处秋香

@一路前行888:学习了,谢谢您的分享。

2014-06-09 13:07:11回复

魔鬼猫咪

@一路前行888:深有同感!说的太好了。

2014-06-09 13:09:14回复

时间的童话

@一路前行888:对本文是个很重要的思路拓展,学习了

2014-06-09 13:11:54回复

chunyh

@一路前行888:非常有道理!赞同!

2014-06-09 13:24:50回复

琳达LINQY

@一路前行888:作好人力资源管理,关键的还是要将“人”作好。赞成!!!

2014-06-09 13:29:42回复

YUFAT2

@一路前行888:我是一名10多年的HR,我也点一百个赞!因为你讲的确实有道理,以人为本,确实要这样做!顶!

2014-06-09 13:37:12回复

一路前行888

@木每: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2:21回复

一路前行888

@飞翼: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2:31回复

一路前行888

@天下任我行: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2:43回复

一路前行888

@fbb2: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2:51回复

一路前行888

@红旭: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3:07回复

一路前行888

@小厢: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3:14回复

一路前行888

@清凉滴: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3:22回复

一路前行888

@大大鹏: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3:30回复

一路前行888

@清凉滴: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3:44回复

一路前行888

@处秋香: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3:52回复

一路前行888

@魔鬼猫咪: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4:00回复

一路前行888

@时间的童话: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4:07回复

一路前行888

@chunyh: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4:24回复

一路前行888

@琳达LINQY: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4:35回复

一路前行888

@YUFAT2: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4:24:48回复

豆果

@一路前行888:确实经验比专业更重要。有些事情复杂程度远远超出案例描述。

2014-06-09 15:01:32回复

一路前行888

@豆果:谢谢大家的回复

2014-06-09 15:04:17回复

lily4907

@一路前行888:非常有道理,但是还有一点,既然领导说要处理这个前上司,那么首先要跟领导确认,领导是想开掉他,还是仍旧想用他,但是需要对他目前的工作状态进行纠正或提高,要确认了这一点,才能制定相应的应对政策。

2014-06-09 15:32:02回复

Qiqibella

@一路前行888:很赞同你的观点,深有同感。

2014-06-09 15:57:16回复

Michael007

@小厢:太对了,人力资源,首先人才就是资源,是需要挖掘的需要开发的需要整合的。

2014-06-10 12:05:45回复

魔鬼猫咪

@一路前行888:忍不住又来回复,专业替代不了经验!说的非常精辟。 不得不承认你上面说的观点非常专业,不是精通人才管理和开发的人说不出这样的观点。但是很多时候HR也很无奈,面对不同的领导和老板有时候要想让领导满意,案例里面给出的多种方案才是能根据公司 “司情”直接拿来用的。这些方案适合懒 HR, 而你的观点建议适合真正懂“人力资源”想把人力资源做好的HR。

2014-06-11 16:52:36回复

一路前行888

@魔鬼猫咪:谢谢你的回复,我也想做HR可惜没有机会,没你们幸运。呵呵呵

2014-06-12 14:50:30回复

后面还有32条评论,点击查看>>

已显示全部 收起

1234下一页

下载APP
下载APP
免费学习更多干货文章
300万+人已下载
下载APP
免费学习更多干货文章
关于作者
·             坚持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          真理只有少数人知道,有解释的时间不如..
最新内容
劳动争议纠纷中的补偿金和赔偿金怎样区分?一文讲清
17小时前    热点资讯
重要|微信聊天、钉钉记录能证明劳动关系吗?
17小时前    其他资讯
张丽俊丨管人,就干这5件事
21小时前    热点资讯
【人社日课】可以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缴纳社保费吗?
23小时前    热点资讯
刘润丨2024,中国餐饮四大趋势
1天前    热点资讯
资金结构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银行出具的资金证明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预收账款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中的商誉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处置固定资产属于什么活动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分类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注入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减值损失负数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盘点资产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知识资产是由什么组成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应交税金负数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回购资产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模拟资产负债表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可以反应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自然资源资产指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信用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总额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的基本要素有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股东资产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怎么报送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为什么用权责发生制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评估可以评估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千万资产怎么理财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情况表明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合凡资产怎么样
1天前    通用技能
固定资产怎么用
1天前    通用技能
怎么对资产进行估值
1天前    通用技能
无形资产服务费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预付账款怎么是资产类
1天前    通用技能
怎么查企业的固定资产
1天前    通用技能
固定资产什么时间可以抵扣进项税的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的编制原理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的原理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权益资本收益率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流动资产小于流动负债属于什么结构
1天前    通用技能
股票中总资产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达到什么标准属于固定资产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转让和出售有什么区别?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中预收账款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股票是属于什么资产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的期末数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反应的是什么内容
1天前    通用技能
怎么资金转移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化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中应付职工薪酬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无形资产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负数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结构中最重要的关系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评估业务的基础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中未分配利润负数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水平分析表怎么做
1天前    通用技能
网站属于什么无形资产
1天前    通用技能
轻资产战略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怎么分析资产负债率
1天前    通用技能
固定资产入账金额包括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第一资产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流动资产和非流动资产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固定资产原价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中的负债合计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处置固定资产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个人资产显示负债是什么情况
1天前    通用技能
什么叫个人金融资产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什么样
1天前    通用技能
固定资产原始价值包括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预收账款属于什么资产
1天前    通用技能
什么叫做资产证券化
1天前    通用技能
交易性金融资产一般指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股票的总资产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总资产收益率代表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利润表与资产负债表有什么关系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日本通缩30年什么资产涨
1天前    通用技能
什么叫碳资产管理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明细表怎么做
1天前    通用技能
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是什么意思
1天前    通用技能
什么情况做资产评估
1天前    通用技能
出售无形资产是什么收入
1天前    通用技能
怎么进行资产评估
1天前    通用技能
无形资产摊销是指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什么叫加密资产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负债表怎么弄
1天前    通用技能
无形资产和有形资产有什么区别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清单怎么做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评估讲的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什么需要资产评估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证券化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1天前    通用技能
企业怎么评估资产
1天前    通用技能
怎么评估无形资产
1天前    通用技能
无形资产采用什么方法摊销
1天前    通用技能
资产抵押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固定资产清理怎么理解
1天前    通用技能
固定资产明细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什么才是优质资产
1天前    通用技能
负债资产比率是什么
1天前    通用技能
个人独资企业转让资产怎么交税
1天前    通用技能
今日打卡案例 1301 已人打卡
【职业规划】初创企业是一个好的选择吗?

完成打卡即可领取精品资料及积分奖励!

本期牛人分享

6 位牛人参与

创作者协会
直播推荐 更多 >

人力专业知识第19章考点梳理

万红coco  

已结束 可回放 552

人力专业知识第18章考点梳理

万红coco  

已结束 可回放 337

【员工关系篇】直播答疑-09月

劳动法刘老师、课程班主任 等3人  

已结束 可回放 1347

下载APP
扫码下载APP
三茅公众号
扫码添加公众号
在线咨询
扫码在线咨询
消息
关注
粉丝
正在加载中
猜你感兴趣
换一批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更多
消息免打扰
拉黑
不再接受Ta的消息
举报
返回消息中心
暂无权限
成为三茅认证用户,即可使用群发功能~
返回消息中心
群发消息本周还可群发  次
文字消息
图片消息
群发须知:
(1)  一周内可向关注您的人群发2次消息;
(2)  创建群发后,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的72小时内,您的粉丝若有登录三茅网页或APP,即可接收消息;
(3)  审核过程将冻结1条群发数,通过后正式消耗,未通过审核会自动退回;
(4)  为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请勿发送骚扰、广告等不良信息,创建申请即代表您同意《发布协议》
本周群发次数不足~
群发记录
暂无记录
多多分享,帮助他人成长,提高自身价值
群发记录
群发文字消息
0/300
群发
取消
提交成功,消息将在审核通过后发送
我知道了